无论是神话故事也好,小说传记也好,都说神是在天上。
都说是神创造了人,可是从没有人见过他老人家。
现在人类研究到了天之外,还是没有找到神的存在。
那么换一个思路想,我们是出生在地留上的,那么神有很大的可能也是住在地留上的。
这许多年,我们研究了星辰大海,那为什么不能研究一下绞下的大地呢?
也许,神就住在地留的核心当中呢?
《无聊》精彩预览
无论是神话故事也好,小说传记也好,都说神是在天上。
都说是神创造了人,可是从没有人见过他老人家。
现在人类研究到了天之外,还是没有找到神的存在。
那么换一个思路想,我们是出生在地留上的,那么神有很大的可能也是住在地留上的。
这许多年,我们研究了星辰大海,那为什么不能研究一下绞下的大地呢?
也许,神就住在地留的核心当中呢?